泾县国税局举行“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授牌仪式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25    点击量:2213 次  

近日,泾县国税局举行市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秋鸿主持。




授牌仪式上,许经平充分肯定了县国税局近年来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成效,对国税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国税作为业务部门,在抓业务同时紧抓廉政建设,且廉政建设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成绩值得肯定。许经平指出,市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荣誉来之不易,县国税要积极发挥示范点作用,使廉政文化建设紧贴国税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继续为全县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陈秋鸿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泾县国税局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以授牌仪式为新起点,不断打造新的廉政文化氛围,确保廉政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牢记服务宗旨,做好纳税服务,特别是当前机构改革关键时期,积极发挥廉政文化引导和凝聚作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为建设“四个泾县”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