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铁军小学荣获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29    点击量:3935 次  

近日,云岭镇铁军小学被宣城市纪委、监察委命名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自2017年该校启动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来,通过开展主题讲座、廉洁教育小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我是“小记者”采访活动、廉洁文艺创作童谣评比等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廉洁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廉政文化在校园的传播。同时,通过开辟廉政宣传专栏、征订廉洁教育读本、出专题黑板报等形式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并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推动廉政文化在校园内外的传播,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延伸到各班级,同时也把廉政文化建设扩大到广大家长群体中,提高社会宣传效应。

下一步,该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抓好载体,创新思路,积极构建廉政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创新校园廉政文化的发展模式,加强廉政教育方式和途径的创新,打造更多特色鲜明的廉政文化建设品牌,把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地更深、更广、更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我镇党风廉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