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6-30    点击量:33763 次  

6月29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深入丁家桥镇丁桥村高南组和新渡村沈墩组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进丁桥村高南组老党员丁善炉家中,许经平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生活,悉心照顾身体,发挥老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把生活过出质量。




走进新渡村沈墩组90岁高龄老党员王必仁家,许经平关切地询问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嘱咐乡镇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健康,落实好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之前,许经平还前往桃花潭镇菥荻村、丁家桥镇后山村等处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强调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