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乡: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03    点击量:3807 次  

6月30日,汀溪乡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村组干部,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实干实效实绩感党恩、颂党情,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为党的生日献礼添彩。

此次大会表彰了2017年度在全乡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9名“优秀党员”,9名优秀村干部和14名优秀村组干部。 随后,乡党委书记张剑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把导向正起来,树立好新风正气;把标杆立起来,每个先进典型要做好对党忠诚的标杆、敢于担当的标杆、严于律己的标杆,让大家学有榜样、做有示范;让典型“香”起来,使受表彰的典型精神上有激励、政治上有进步、生活上有帮扶,着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环境;让人人“做”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向先进看齐,学好身边人、做好自己事,在推动工作中展现自己的人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