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0    点击量:33186 次  

“七一”前夕,泾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皖南事变纪念碑前,深深缅怀先烈、祭奠英魂,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和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发贵代表两委机关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许经平号召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扬铁军精神,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纪法的执行者和维护者,必须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干好工作,忠实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为聚集“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