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积极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项督查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2    点击量:1553 次  

近日,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组对县扶贫局、环保局等5个综合监督单位“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内容主要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活动开展的进度、开展的形式和取得的效果等。

从督查情况来看,5个综合监督单位都能严格按照县委文件精神,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中,司法局将教育活动对象延伸到股级党员干部,司法局和供销社主要领导带头作表率,为党员干部上党课,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开展的重要性,个别单位活动开展较迟,在纪检组的督促下,加强了认识,认真补缺补差。

该纪检组将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有序推进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各单位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立足实际,认真谋划,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与“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