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2    点击量:1506 次  

7月9日上午, 泾县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晨主持会议。委党政领导班子、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国标首先传达了市、县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胡晨同志结合住建委工作实际,就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意义,给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深刻阐述。他表示,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住建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针对如何扎实开展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胡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不懈怠。深刻领会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有序推进;二是紧扣环节不遗漏。要牢牢把握“学、查、改、树”四个关键环节,认真开展“一次集体学习、一次现场教育、一篇认识体会文章、一次集中研讨、一次民主(组织)生活会”等具体活动,确保专题警示教育不走过场;三是抓牢整改不放松。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结合住建委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市政设施管养维护、“三大革命”、“三治三改”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突显专题警示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