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五个精心”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3    点击量:2147 次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县政府办积极谋划,认真开展“五个精心”活动,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精心策划现场教育。6月底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赴泾县双花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现场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不忘自身使命和职责。

精心开展专题学习。开展“讲立严”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组织学习全省、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和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进一步提升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精心布置谈认识体会活动对照鲁炜反面典型,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件及本县发生的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撰写认识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正心明道,树牢“四个意识”。

精心安排案例警示教育。召开警示教育现场会,邀请县纪委监委对我县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组织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秘书聆听警示教育,以案传导,警钟常鸣。

精心组织集中研讨。党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以“三严三实”标准审视自我,切实做好“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