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6    点击量:1619 次  

7月13日上午,泾县公安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现场教育、集中研讨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各股所队室、中心负责人(含教导员),各党支部书记、总支书记、机关党委成员参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出席活动并讲话。

根据《中共泾县公安局党组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局范围内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乘车前往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育,学习“铁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集中研讨活动。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副县长冯晓尧带领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大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在新四军廉政史料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参观了“丹心”、“大爱”、“清风”、“担当”、“法纪”、“丰碑”等展区,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深入了解新四军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多功能大厅,组织观看了“用生命谱写的誓言”的视频片,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根本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县公安局四楼大会议室开展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的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杨德虎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几起典型案例,宣读了《中共泾县公安局党组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局领导毛皖南、杨德虎、黄远建;国保大队、交管大队、云岭派出所、蔡村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做了研讨发言。

冯晓尧要求大家: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真正从政治的高度来深刻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上见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触及灵魂,照照镜子、正正衣冠。要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全面实施“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