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执法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6    点击量:1275 次  

7月12日下午,泾县行政执法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局党组副书记徐征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征兵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鲁炜对党不忠诚、阳奉阴违,滥用权力、以权谋私,道德败坏、生活腐化的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政治本色和政治品质;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标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秉公、依法、廉洁用权;要明大德、严私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正心明道,克己奉公,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带头弘扬新风正气,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党员干部要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原则,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了自我查摆,并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纪律意识以及忠诚意识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