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18    点击量:1536 次  

7月17日上午,县文旅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委党组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泾县文旅委“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文旅委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目的是以鲁炜案件为反面典型,联系我省“陈、杨、周”以及张苏洲、王亚非等违纪案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全委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活动深入开展;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抓住“促”这个环节,千方百计促进工作;身体力行改作风,敢于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讲、严、立”的总体要求,重点把握学、找、查、改、促五个环节,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以多形式、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