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7-23    点击量:8931 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在镇党委的领导下,云岭镇陆续开展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及时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镇纪委书记高珊带领镇干学习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马文波就专题警示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此次警示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组织学习,加强教育。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前往新四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了名为“用生命谱写的誓言”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感人的故事,动情的叙述,让人深深领悟到如何做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共产党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党委书记上党课等一系列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干部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使命意识。

撰写体会,集中研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会。

下一步,云岭镇将广泛征求意见,查摆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补齐制度短板,确保此次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