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01    点击量:2093 次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纪念日之际,泾县纪委监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并慰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发贵同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震雷同志及委机关退伍老兵、复员军人、军属参加座谈会。




会上,许经平对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和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委机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能够继续发扬军人无私奉献、忠于职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老同志们无论是在军队,还是回到地方,都为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巨大贡献,对他们表达敬意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做好积极引导,在全县复员和转业军人中树立榜样典型,不断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为实现“军民团结建设美好泾县,万众一心构建和谐社会”新篇章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近日,许经平还带队走进丁家桥镇2位复员、退伍军人家庭,代表县委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