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家访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07    点击量:2532 次  

8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到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家访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发贵等陪同。


许经平对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与他们真诚交流,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身体状况及家庭关系、家庭生活情况,重点关注思想上有哪些困惑、生活上存在哪些困难,认真倾听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纪检监察干部克服家庭和生活困难,全身心投入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家属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感谢组织关心,一定克服困难,安心工作,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许经平强调,要通过家访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情况,及时给予关爱,对家访中发现的具有不良倾向和不良苗头性的问题,及时予以提醒纠正,强化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同时,要听取家属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激发家属争当廉内助的热情,减轻广大干部思想负担,“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