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启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07    点击量:21192 次  

6月21日,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许经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分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进行,从6月下旬开始至8月份,各单位要对照我县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出本单位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对照反面典型、开展现场教育、撰写认识体会、开展集中研讨等方式,查摆剖析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整改落实,补齐制度短板。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深刻反思、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优化我县政治生态,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