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铸忠诚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07    点击量:23213 次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时的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泾县全体党员干部一以贯之地坚守初心和使命,特别是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纵深推进,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组织开展集中研讨,谈认识、说体会。




县法院研讨会上,党组书记、院长仇恒辉坚定地说,“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优化全院政治生态,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县行政执法局研讨会上,“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标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秉公、依法、廉洁用权;要明大德、严私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正心明道,克己奉公,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带头弘扬新风正气,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党组副书记徐征兵谈到。县发改委研讨会上,“通过反面案例的学习,我个人感觉要更加自省,自警,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强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始终做到严守纪律,严格遵守我委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规程,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立足岗位,勤奋努力,踏实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邵飞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县党员干部将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自重、自省、自警,不忘敢于担当的初心、牢记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权为民用的初心、牢记坚持群众至上的宗旨情怀,不忘主动作为的初心、牢记坚信崇法尚德的职业操守,不忘清正廉洁的初心、牢记坚守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