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07    点击量:70537 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我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更体现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

近日,全县各级机关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分赴不同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相同的心灵洗礼,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响彻在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接下来,我县将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开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紧扣“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实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驰而不息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坚定不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落实“两个维护”,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县国土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桃花潭镇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