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调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29    点击量:2424 次  

8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到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调研,看望纪检监察干部。




许经平听取了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该组办公环境,了解相关人员配置、经费保障情况,对该组工作成效和驻地党组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综合保障上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许经平要求,派驻县农委纪检组一要苦练内功,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被监督单位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重点人要加强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对系统内的案例要“以案促改”,总结分析发生原因,抓好警示教育,要敢于亮丑、不能怕丑,起到真正关心帮助党员干部的作用。三要认真抓好审查调查工作,依纪依法办理好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对涉及违纪违法案件绝不枯息纵容,对苗头性问题以教育为主,准确运用好“四种形态”,同时以讲政治高度紧绷审查调查安全之弦。四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正确处理好与驻在监督单位的关系,充分发挥前沿阵地的优势和探照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