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驻市司法局纪检组莅临县司法局开展廉政法治文化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30    点击量:1509 次  

近日,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学良莅临我县司法局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中,市司法局纪检组认真听取了县司法局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汇报:一方面县司法局近几年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廉政文化作品的征集与创作具体情况。程组长对县司法局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尤其对局机关内部在办公场所、公共楼道放置刻有廉政警句的陶瓷及悬挂廉政格言警句书法作品,一楼门厅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廉政知识和廉政动态,营造的润物无声的廉政法治文化氛围让人耳目一新,时刻警示干部职工严以律己、洁身自爱,做到润物细无声。

为了吸取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程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县法院和泾县新四军廉政教育文化史料馆,并对司法行政系统如何夯实廉政文化建设基础,实现法治文化与廉政文化相融合,建立独特的廉政法治文化宣传阵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