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委巡察办、组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8-31    点击量:1760 次  

8月31日下午,县委巡察办、组领导班子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据悉,本次是县委巡察办成立以来首次召开民主生活会,县委巡察办、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各位成员进行认真准备,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好“讲、严、立”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县委巡察办、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 ”等案件及本市县近期查处的夏严、彭若晖、李明、黄学忠、许磊等案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中的整改责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相监督、推动工作的目的。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发贵到会指导并讲话,他要求县委巡察办、组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找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坚决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团结协作,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巡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