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 立正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3    点击量:1331 次  

近日,根据县委安排部署,泾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永芬全程参加指导,局党组书记胡炎庆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胡炎庆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郑永芬同志给予会议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批评有辣味,整改有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发力,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三是要着力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

胡炎庆代表班子表示,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坚决整到位。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针对在民主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理解,认真反思,立行立改。二是明确责任,抓好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任务书、完成时限,一件一件地推动解决,解决一件销号一件。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国土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全面实现,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贡献国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