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3    点击量:2280 次  

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9月2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德虎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股所队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远建宣读了《中共泾县公安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杨德虎组长传达学习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并就以案促改工作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等要求进行强调。

党组副书记、政委毛皖南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七抓”要求:一是抓纪律作风,通过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巩固纪律作风整治活动成果,进一步发现、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基层延伸;二是抓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三是抓关键环节,聚焦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直指问题,紧盯整改不放,让整改出实招、见实效;四是抓关键少数,从班子成员、带“长”字民警抓起,为全体民警做出榜样,发挥“头雁”效应;五是抓规范执法,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从最根本的执法源头查起,及时发现苗头,剖析问题,落实整改;六是抓制度建设,切实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七是抓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以此带动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