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济开发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3    点击量:2205 次  

按照县委部署安排,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震雷,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胡火斌到会监督指导,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清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安排,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

会上,盛清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盛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督导组组长吴震雷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细,查摆问题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方向明。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强化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正风肃纪立政德,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

盛清代表开发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结合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制定好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整改举措落实问题整改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