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纪工委: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5    点击量:1404 次  

9月4日,县直纪工委结合工委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整理出新修订《条例》的九大亮点以及专家的点评进行了重点讲解辅导,并对《条例》的修改部分作了具体学习。通过学习,使工委机关党员都充分认识到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化之于形,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抓好整改。离退休党员也纷纷表示,退休了也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上更要严格自己的言行,做到退休不退色,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