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团县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5    点击量:1282 次  

近日,泾县团县委党组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纪检组书记肖健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并讲话。

团县委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对照会议主题和有关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力求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在征求意见上求广、在谈心谈话上求真、在对照检查上求准,确保会议取得实效。团县委党组成员彭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即表态立即整改。

肖健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肯定,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遮不掩,批评有辣味,整改有措施,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突出从严从实,强化责任重实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坚持以上率下,正风肃纪立政德,深刻吸取“陈、杨、周”案件和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件的教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始终心存敬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彭浩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委党组班子将虚心接受批评,拿出行动,立行立改。党组成员要率先示范,在对党忠诚上树立标杆,在践行宗旨上率先垂范,在担当尽责上走在前列,在永葆本色上当好表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开创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