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德虎到丁家桥、云岭派出所督导“以案促改”等重点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7    点击量:2190 次  

9月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检监察组组长杨德虎到丁家桥、云岭派出所督查指导工作,副组长陈苏云陪同督查。

在丁家桥派出所,汪中庄所长首先汇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工作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作,杨德虎对丁家桥派出所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好县局安排部署的各项专项工作,定期组织警务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和部分党员干部及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事例,教育引导全所民(辅)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打造好一支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的队伍。

在全市公安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云岭派出所,杨德虎检查了该所开展的“学讲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习教育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明纪律作风”专项排查整改活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就深入当前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 杨德虎要求所有民辅警,落实责任,压实担子,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对照检查,反思自己,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要采取措施立行立改,建好章立好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