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7    点击量:1305 次  

近日,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指派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素兰代表县审计局党组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发言中,各位党组成员深刻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组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表示对相互之间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下一步将全面梳理,拿出具体措施,整改到位。

就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张素兰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知行合一讲忠诚,警钟长鸣严纪律,不忘初心立政德,更好地担负起审计工作新职责新使命,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加强党性教育,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纪律建设,深刻吸取“陈杨周”案件和我县查处的典型案件的教训,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习惯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定不移“立政德”,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纯洁的政治本色,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树立争先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四要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金融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全县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