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7    点击量:22039 次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及县委要求,近日,茂林镇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韩飞同志及县纪委案管室主任牛柳同志出席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刘来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镇党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党委班子在会前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坚持深学深悟、细查细照、立行立改,通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研讨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仔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委班子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认真反思,形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刘来根同志汇报茂林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刘来根代表茂林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接着刘来根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相互批评。

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韩飞同志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合理、紧扣主题,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找原因,既有揭短亮丑的“红脸”,又有加油鼓劲的共勉。同时,韩飞同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组织集合力,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始终做到推动落实有效;要勇于担当促作为,确保做到争先进位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