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08    点击量:2125 次  

9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到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了纪检监察干部并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相关案卷档案资料。许经平还与卫计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许经平肯定了驻在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保障上的大力支持,并就该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定位,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加强对新《条例》的学习宣传,时刻牢记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三是要提高监督实效,围绕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干部作风建设开展监督检查,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置,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