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泾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17    点击量:2314 次  

9月14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县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住建委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石磊及县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自来水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曹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指出,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县委“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县自来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党性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石磊强调,县自来水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胡晨代表县住建委党组要求,县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真正从思想上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树立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曹卫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县委巡察组的专项巡察工作。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逐项落实到位,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着力发现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难题,努力推动我县供水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及成员、县自来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自来水公司工作1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2386780、18298281182 (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自来水公司办公楼门口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9月14日至9月30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自来水公司办公楼三楼。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