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泾县客运公司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18    点击量:2330 次  

2018年9月17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县客运公司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汪瑾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震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泾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建华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泾县客运公司经理蒋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汪瑾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并要求泾县客运公司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全力配合、全面落实,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吴震雷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本次巡察是对泾县客运公司的一次政治体检,泾县客运公司要统一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曹建华代表县交运局党组要求,本次巡察是县委对交通运输系统所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泾县客运公司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并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蒋洋表示,此次巡察体现了县委对泾县客运公司的关心和爱护,公司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组织配合,自觉接受监督;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促进公司发展。

会后,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交运局相关负责同志,泾县客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泾县客运公司工作1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121202、18298285053(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1@126.com;同时在泾县客运公司办公楼一楼楼梯口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9月14日至9月30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泾县客运公司办公楼二楼县委第一巡察组信访接待室。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