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纪委党支部委员会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20    点击量:2057 次  

根据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办公室部署要求,9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陈发贵主持召开了“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陈发贵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深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案及我省市县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对照反思,深入查摆支部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回应表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陈发贵总结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很好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一是整改问题要到位。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并长期坚持;二是工作谋划要到位。要对照现在的工作要求,结合问题整改认真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促进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学习贯彻要到位。要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支部各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和帮助党小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