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部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09-21    点击量:1458 次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临近,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严明纪律规定。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含二级机构)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及时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宣城: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通报,做好预防提醒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 大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抓好监督检查。节日期间,纪检组将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为重点,紧紧围绕公款吃喝、违规招待、违规吃请、违规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等,开展监督检查,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和查处“四风”问题,从严从紧要求,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