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桥镇: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09    点击量:18612 次  

10月8日上午,榔桥镇对新入职的7名公务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镇党委副书记石利国参会,由镇纪委书记何晓军主持。

何晓军在谈话中指出,作为刚走出校门的年轻同志,实际工作经验不足,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多向群众学习,多向老同志学习,尽快掌握农村工作方法,适应农村工作,努力为民服务;二是要勤勉工作,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有吃苦耐劳、适应多岗位需要的思想准备,在日常工作中要多留心、多动手、多动脑;三是要踏实做人,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干部作风纪律,廉洁从政,干净做事,诚实做人;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要有较强的党性修养和原则,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中踏实做事,肯吃苦,有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是要主动学习,学习《准则》、《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中,不触碰纪律“红线”。

镇党委副书记石利国要求新公务员在未来的工作中认真负责,追求卓越,勤奋忠诚履行职责,为基层的平安和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镇纪委工作人员还带领新入职公务员学习《榔桥镇机关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