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泾县象山污水处理 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10    点击量:1750 次  

10月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石磊及县住建委副主任马剑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江松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指出,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省、市、县委“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要求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党性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石磊强调,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县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马剑声代表县住建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和服务于巡察工作,以正确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同时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部署,提供好相关材料备查,实事求是的汇报,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对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快改真改,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江松年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旗帜鲜明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公司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练好内功、抓住重点,努力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及成员、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泾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作1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257188,18298281182(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泾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门卫室左侧围墙上(泾川镇幕桥社区象山路)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10月9日至10月24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泾县象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综合楼三楼301室。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