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泾县军粮供应站开展专项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18    点击量:1826 次  

2018年10月1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泾县军粮供应站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华清作动员讲话,县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雪红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开展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军粮供应站站长孟太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和表态性发言。

李华清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意义,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要求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巡察组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汪雪红要求县军粮供给站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严肃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孟太平表示,县军粮供应站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军粮供应站建设管理水平的高度,全力配合,自觉接受巡察,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提供资料,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还开展了对县军粮供应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执行“六项纪律”情况的民主测评,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卫庆宏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军粮供应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泾县军粮供应站工作13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081339、18298287651(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3@126.com;同时在泾县军粮供应站办公楼一楼大门左侧设置意见箱(有效期为2018年10月12日至10月30日);来信来访接待地点设在泾县军粮供应站办公楼二楼县委第三巡察组来访接待室(解放军室)。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