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上好入职廉政“第一课”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19    点击量:1635 次  

10月15日,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2018年新招录的8名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廉政教育。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云海对8名新招录人员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为各位新招录人员上了严肃、认真、生动的廉政“第一课”。

张云海组长结合自己的多年工作经历,从作风的定义、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这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令人警醒。他对新录人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尽快适应各自工作岗位;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单位各项制度,踏实苦干、爱岗敬业,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敬畏之心,筑牢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防线。

同日,还组织新招录人员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云岭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慎言慎行,作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的表率,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