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农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窗口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19    点击量:1556 次  

10月18日上午,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对政务中心林业局窗口、农委窗口、水务局窗口开展了作风建设督查。检查发现,各窗口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未发现离岗缺岗情况,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且佩戴工牌,窗口标识清晰,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

随后,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汤小民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结合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督查结果的通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外出请假备案制度,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窗口形象。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保持微笑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三是要审时度势,不断增强大局意识,保持窗口环境卫生整洁,积极配合省创卫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