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抓实“小金库”防治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19    点击量:1588 次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坚决杜绝和预防“小金库”问题的发生,根据《进一步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方案》精神,县卫计委多措并举抓实“小金库”“回头看”防治工作。

一、加强组织保障。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以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和委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将文件转发至各单位,并提出具体要求。

二、全面排查。委机关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全面排查并对单位“回头看”情况进行总结,认真填报《“小金库”排查统计表》、《2016年专项整治以来发现和查处“小金库”情况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进行上报。

三、设立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四、签订“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认书。委机关、7个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11个乡镇卫生院签订了“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认书,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小金库”问题的发生,强化了防治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