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赴云岭镇督查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23    点击量:1812 次  

10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对云岭镇及泾县经济开发区云岭园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许经平首先来到泾县经济开发区云岭园区,深入中瑞塑胶材料、新邦材料、红叶塑胶等企业以及园区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督查,向云岭镇负责人及企业业主详细了解了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的应对措施。对园区道路粉尘飞扬、园区及企业绿化不到位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许经平赶赴已停产的郭山矿业、金利达矿业矿山开采区,对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对华峰矿粉厂区、生产车间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中,许经平要求云岭镇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通过调研分析,找准地方环境保护方面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要求相关企业提高环境保护的自觉性,主动承担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加大环保投入,积极配合、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乡镇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