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到琴溪镇督查调研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落实和信访件办理情况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0-23    点击量:1774 次  

10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到琴溪镇督查调研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落实和信访件办理情况。




督查中,许经平听取了琴溪镇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对扬子鳄境内保护区问题整改和纪委主要负责人信访办理情况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许经平要求琴溪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境内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时整改到位。同时对该镇纪委提出了工作希望,要求镇纪委扛起责任,发挥探头电子眼作用,切实履行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信访件办理过程中,以事实为依据,提升信访人满意度。

随后,在琴溪镇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该镇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马头村实地察看,并到贫困户张永富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张永富同志在扶贫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的帮扶下,稳定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