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局:榔桥市场所突出抓好“三个一” 警示教育常态化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01    点击量:1270 次  

2018年以来,榔桥市场所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立“三个一”常态化警示教育机制,进一步推动本所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优化服务。

廉政党课每周一节。利用所里现有的小型会议室及相关的投影设备,每周一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例会及警示教育活动,在会上由所里主要领导上廉政教育党课,通过周周提醒,时刻警醒全所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优化服务水平。

自查自纠每月一次。在每月最后一周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典型案例通报分析教育党课,由所里主要领导通报过去一个月上级纪委查处和通报的典型案例,通过剖析其中原因、教训,警示教育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镜,对照开展自查自纠,时刻警醒全所干部职工切勿触碰纪律“红线”。

主题教育每月一场。每月常态化开展相关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每月中心工作开展主题廉政警示教育和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活动,不断提高全所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及廉洁自律意识。

下一步,榔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创新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全所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优化工作作风及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