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培训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01    点击量:1256 次  

29日上午,县卫计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派驻县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琚万民领学。

培训会对《条例》的发布及主要特点以及这次新修订及增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解读了《条例》中需要每一位党员干部切记在心的内容,如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行为的处分。要求大家要始终坚决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其他重要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

通过本次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社会大众,为我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