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集中约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不扎实相关责任人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01    点击量:2578 次  

根据县扶贫局督查督办组的三次电话访谈情况通报,涉及县公安局帮扶责任人落实精准帮扶责任出现的问题,10月25日下午,县公安局党组对该局10名帮扶责任人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帮扶责任人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积极整改在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上学习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修改《泾县脱贫攻坚督查暗访制度》的通知(泾扶组[2018]54号),深入解读了脱贫攻坚督查暗访制度中的结果运用。通报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帮扶责任人帮扶责任落实督查情况的3次通报(泾扶组办(2018)41号、泾扶组办(2018)45号、泾扶组办(2018)55号)中涉及我局帮扶责任人的问题清单。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正确对待,端正思想。二是切实整改,确保成效。各责任人要以本次约谈为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查找主观原因;彻底整改在脱贫攻坚中出现的履职尽责不到位问题,并要求通报的相关责任人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相关帮扶责任人分别对自己在暗访督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对以后帮扶工作中进行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