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检察院: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03    点击量:1362 次  

10月30 日,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全体成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领会精神,布置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河北、广东、湖北等6个省级检察院作了典型发言,最后由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级检察机关更深入、更全面、更精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检察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后,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结合会议精神,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积极学习上级检察机关的经验做法,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将本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向更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