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时间:2018-11-05 1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有关部署要求和李锦斌批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分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刘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看待脱贫攻坚工作,积极配合支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职责;要突出问题导向,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刘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派驻监督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关于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抓住健全领导体制、强化政治监督职能、有效行使监察权、分类施策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加强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推进。(通讯员 陈多润 记者 李浩 杨秀良 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