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镇:部署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07    点击量:21476 次  

近日,泾县茂林镇先后组织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镇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部署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据悉,该镇已成立茂林镇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镇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在此期间,对反馈的问题做到责任明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接下来,该镇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内容、具体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措施,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和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线索,用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