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召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10    点击量:3491 次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巩固机构改革“三定”落实成果,11月6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泾县税务局召开了第一税务分局干部廉政谈话会,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桂金平做集体廉政谈话。

桂组长要求分局人员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树牢“四个意识”。作为第一分局人员比较特殊,面对全县纳税人,队伍庞大,老中青结合,要践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守法明纪的原则要求,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改革特殊期间,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工作要求推进改革。二要立足教育防范,践行“严管就是厚爱”。严管是中华文化的经典,抓早抓小,“早”和“小”要体现在经常性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分局管理人员早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多当“保健医生”。第一分局是许多年轻干部人生工作第一站,大家慎言慎行,多向老同志学经验,多向书本学知识。三要围绕“讲严立”,强化日常监督。坚持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相促,通过学习提高能力,分局做到主动抓、抓主动,经常抓、抓经常,加强日常监督,坚决杜绝酒后驾车、黄赌毒等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四要善于狠压重担,加强干部的培养,鼓励老同志要起带头作用,年轻同志勇挑重担,成为税收工作上的“业务通”、“明白人”和“多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