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经平赴昌桥调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执纪审查工作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1696 次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经平深入昌桥乡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执纪审查工作进行调研,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许经平与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昌桥乡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环保督查整改和执纪审查工作的汇报,查阅了信访件及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乡生态环境保护区、漳河沿岸基础设施。

在调研中,许经平指出,县委就强化巡视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是全县干部的重要政治职责。乡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实打实的举措、看得见的效果,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许经平强调,乡纪委在协助党委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同时,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落实“三转”要求,提高纪律审查效率。要提高站位加大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零容忍”查处扶贫领域问题;要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