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泾县教体局党工委开展巡察

来源:泾县纪委   时间:2018-11-21    点击量:2121 次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泾县教体局党工委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先俊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程雪芹及成员、泾县教体局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泾县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刘朝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先俊在讲话中对巡察工作作了简要说明,他强调,本次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同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的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聚焦问题导向、聚焦深度贫困、聚焦正风肃纪、重点做到“八看”,同时,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县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石磊在讲话中强调,县教体局党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坚决支持、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完成工作任务,并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刘朝阳代表县教体局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县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做好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教体局工作2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0563-5027076、18298281182 (手机仅接收反映问题或举报短信);电子邮箱:jxxwxcz002@126.com;同时在县教体局大门左侧设置意见箱(云岭路68号,有效期为2018年11月19日至12月10日);来信来访地点设在县教体局办公楼三楼系统工会室。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